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海洋深呼吸雅萍姐姐來編輯wiki頁面嚕!

海洋深呼吸民宿主人在首頁留言後,讓士氣大增不少,隨後沒多久,這位熱心的雅萍姐竟也開始動手編輯起wiki頁面了! (在心裡暗比大姆指!真棒~ 哈),雖然我也有已經在他留完言後馬上就幫他新增了海洋深呼吸的頁面了~ 不過不打緊~ 我把先前做好的資料 就放到雅萍姐建立的那個wiki頁面上一起整理,因為wiki最大的精神就是共筆咩!!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對於相同的頁面來進行編輯的動作! 要將這樣的精神發揮到極致,所要依靠的就是網友們無遠弗界的力量囉!



不過在整理這家民宿的時候,發現其實他還有名氣的耶!因為網路上有好多人已經去過這邊了!沒想到我這個土包子 竟然都還沒去過,看了其他人的網誌後,發現滿多人來這邊用餐的,評價也都很好...(只是..價錢好像有點點點的小貴啦!對於還是窮學生的我 = =" .... 不行不行 還在台北的一天,一定要找機會去三芝海洋深呼吸走走 哇哈哈!)



所以就整理了很多不管是在那邊住宿或是聚餐、小憩的網誌囉! 真的很多ㄟ~ 整理到我都快手軟了~都還沒整理完 ^^ 所以真的是一間很棒的民宿哦!有機會的話~大家也要去那邊玩玩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