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苗栗縣民宿偷偷往上爬了一個位置

最近在觀察"熱門wiki頁面" 發現 "村上春宿"前一陣子還在首頁"民宿快報"時有一度到了把"苗栗縣民宿"擠了下來 不過沒多久 馬上又被"苗栗縣民宿"比下去了,而且"苗栗縣民宿"還有看漲的趨勢,已經到了第八名的位置 把放很久的布克旅人給比了下去



我小小的猜測可能是因為草莓季要到了吧 還有他是放在我首頁一個很明顯的目標,所以點閱率會高一些





剛去看了一下funp的精華區,怪哉~ 我收錄的文章不比別人少,怎麼設為我的最愛的人卻不多呢?有些才只有一篇文章的,竟然都還會比我多 怪怪~ 所以我就幫"民宿精華區"改了個名字 既然大家的血液裡頭好像都有流浪的因子 再加上wiki wiki,就改為【WIKI民宿 旅行民宿】~ 自己感覺還不錯 ^^ 旅行民宿,是因為民宿也漸漸變成一個景點了~ 所以旅行民宿 還不錯!!



原先的TAG 也只有『旅行』、『民宿』、『部落格』、『娛樂』四個,再追加『WIKI』、『台灣』、『旅遊』三枚,希望可以增加『WIKI民宿 旅行民宿』的曝光率哩!



如果大家還有其他的TAG建議的話,也非常的給他歡迎留言跟我說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