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我想我需要有一顆很強壯的心臟來看每次的留言

今天meeting的時候與老師討論了 第一次第一位民宿玩家寫信來的內容

這位民宿玩家很好心的提醒了我 先貼了圖片之後才告知 就已侵犯著作權了....



雖然已在第一時間就回信給該位大大 等了二天 仍沒等到他的回信

老師一語點醒了我 而後 馬上就跑到那位民宿玩家的部落格上

哈 結果晚上回家後 就開了留言來看 呼~ 終於回應我了

他也很阿莎力的一口就答應了我的請求 只需告訴他我引用了那些張照片即可

(在心裡默默的大聲吶喊了一聲 哦耶!!)



再緊接著 又是一樁打擊信心的回應~

因應痞客所推出的活動 所以放棄讓我感覺像大海撈針的季節話題

(雖然是有TARGET 但我的地理概念不太好 雖是草莓季 但總是兜不起的相關位置 還有整理的目標)

所以就默默的往活動快訊和民宿快報方向前進了 = =

慢慢的整理上面所提到的民宿。.....(好像有點址遠了)



也因為痞客推出的十間民宿 所以目前就以那十間民宿的資料開始著手整理

另外 也整理民宿快報的民宿 將裡面的資料更完整的呈現

也就在做痞客的第三間民宿 一如以往 GOOGLE GOOGLE 剪剪貼貼 留言留言

恩~ 完成一間了 但是留言與貼圖的方式稍做調整了一下

在WIKI民宿上先貼上該民宿玩家的部落格連結與部份文章摘要

圖片的部份 就改為先在留言中詢問是否可以採用

恩~ 得到的回應是 刪除留言 外加拒絕廣告留言及不提供照片使用 ><

沒想到旗開.....竟是失敗 = =

(補充:後來再連去部落格看~發現留言沒有被刪除,只是他的部落格的連結感覺有些零亂,可能他同時有在好幾個地方放吧~而連到的那個地方剛好有寫這個拒絕廣告留言及不提供照片使用的字樣!)



於是 在一天內 我從人間到了天堂又到了地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