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有民宿主人主動來留言了!!

How surprised!



今天上來看WIKI民宿的時候 發現竟然有民宿主人主動來留言~

終於有人發現這個小小小站了耶~ 哈哈

話不多說 馬上就立刻幫這個三芝海洋深呼吸建立一個WIKI頁面

(不禁要稱讚一下這樣WIKI+BLOG這樣結合的功能了,多方便呀!!只需要加個小小的二個括號就可以直接連結到WIKI的頁面去了)

原來他早就在先前在找民宿資料裡面了 只是還沒整理到而已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荷拉斯曾說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現在WIKI民宿正慢慢的進入軌道了

雖然這樣的進步的速度是緩慢的 過程是很辛苦的

也還需要更多的事情 盡更多的努力 來吸引更多的人進來看

也許 這樣會激發起一些有相同興趣的人一起來整理台灣的WIKI民宿囉!



希望大家對小站有任何的建議都不吝指教哦!小站都會虛心接受地~ ^^



今天也是首度徵得民宿玩家的同意後 把民宿照片放到WIKI頁面上

想必之後 圖片的模式 應該還是遵循這樣的模式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

因為每張照片 都是玩家的心血

我們要用一種很謹慎的態度來引用玩家的嘔心瀝血拍出來的照片

在這邊也要謝謝這位yuminghui網友  ^^  

謝謝您讓我可以擺放您的照片 因為有您的照片 讓小站增色不少哩



先前有網友在留言板上留言說 在首頁上有個留言覺得很突兀

所以 就看一下 是不是有可以只關掉首頁的留言~

恩~ 看樣子好像是沒有的......



我自己也是覺得如果在首頁出現這樣留言好像有點怪怪的

萬一大家都只有在首頁進行留言的話 那一開始想要首頁呈現是一個比較乾淨的感覺好像就會不見了

但是又找不出可以只關首頁的留言(有可能是要改程式吧 = = 這個又更難了)



所以呢~ 我就想了一個折衷的方法 就是在左欄加一欄是留言板

這樣的話 留言的功能就比較明顯 要留言的話也會比較方便了

雖然先前就已經有在分類索引上放了一個《我有話要說》

但我想 這可能不是很明顯的一個目標

所以就改試試放在左邊 看看效果會不會好點!!

不過我想這個對於在特定的頁面留言的話 可能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沒有留言: